乖哥算了算了

神爱世人泛滥慈悲 但嫉妒更纯粹

【海贼王联文】不死鸟了解一下(三十五)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马尔科回观众席的过程中,顺便去了一趟拔河的比赛场地,驻足看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面目狰狞的同学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正想感叹一声“年轻真好”的时候,我突然收到了白熠枔的私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白叔!突然想问你件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色神祇:“嗯?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你会做甜点吗?蛋糕之类的!我妈之前问你会不会做来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神祇:“我姐问我会不会做点心?她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不清楚啊,可能是想吃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神祇:“这种东西,让她去蛋糕店里买不就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可是我以为你会做,答应她了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的一闭眼,做了个深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神祇:“……所以你要让我凭空变个蛋糕出来?我可以直接去蛋糕店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……问题不大啊白叔,你可以去学嘛!学会新技能给未来对象做,不是好事吗!虽然我也想吃就是了嘻嘻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下意识瞟了一眼马尔科,忍不住抿了抿嘴。

 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那白叔你要学一下嘛?我这儿正好有一张蛋糕店宣传单,上面说明天会有免费教学呢!”

       白色神祇:“可以吧,反正明天除了你们运动会也没别的了,我就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叽里咕噜:“好哇!等下我把宣传单塞给你!很近的!是天庆广场那边!”

       我回复她一句“收到”,就听见马尔科有些迟疑的问出口:“说起来之前我就有点好奇……白祇,你的姐姐她怎么不自己来问你?而且一开始的时候你侄女也说,你不常跟你姐见面?”
        我敲着屏幕的指尖一顿,扯了扯嘴角回答马尔科:“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马尔科疑惑的顿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她害怕……所以把我删了。”我垂下拿着手机的手,笑意愈发苦涩,“我也尽量避免与她的见面……你看我们现在这不是也挺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白祇你别碰我!离我远一点!
       ——你太像他了……太像爸了……求你不要再出现了啊……每次看见你我都想起他是怎么对待妈妈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——求你了,快点滚吧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她跟我一样,都活在那个男人带来的阴影下,所以我能够理解她曾对我因为失控脱口而出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她好像都是因为我而痛苦,也因为我们身上都流淌那个人的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耳畔炸开的拔河胜利的欢呼声拉回了我走神的思绪,我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,用笑意很好的掩盖住了一闪而过的悲伤:“啊,好像是熠枔他们班赢了,不错啊,我的零食没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?你怎么没点反应啊,马尔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嘛,挺厉害的小鬼头们。”马尔科说着淡淡移开了紧盯着我的视线,看向正在雀跃的学生们,有些敷衍的给出了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我溜达回观众席,看了一会比赛,白熠枔将叠起来的传单塞给我,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,一脸认真:“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白祇叔!不要让我失望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的白了她一眼,低头看了看我手里的传单,轻念出声:“菲斯利亚蛋糕店?”

        马尔科偏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翻到背面,看着上面的介绍:“好像是明天上午八点开课呢。嘛,去看看也好。怎么样,马尔科?”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点了点头:“可以啊yoi。反正也没有什么事 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就去吧!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