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哥算了算了

神爱世人泛滥慈悲 但嫉妒更纯粹

【海贼王联文】不死鸟了解一下-太酸了(二十九)

        我拎着一大袋子食材和零食回到了楼上,换好拖鞋,将几包零食和几罐啤酒拿出来放在客厅的茶几上,然后提溜着食材走进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忙活了一阵,其他食材已经准备着差不多了,火锅也在客厅里

     “屈垣他天天在外面逮人,应该让他好好补补身子。”我戴着厚手套掀开正炖着鸡的砂锅锅盖,浓郁的汤汁在锅里沸腾着,飘出了蒸腾的香气,“闻起来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:“你对他挺上心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还好吧,我们都是互相照顾的那种。”我揉了揉鼻尖,“我跟他认识的时候就是一次在初中被人打了之后,当时他是来处理这件事的民警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坐在放调味料的柜子边上,一边嗅着旁边醋瓶上飘来的醋味,一边听白祇继续说:“我姐当时出去上学,家里就我一个,可能是看我没人照顾吧,就没事来找我,帮我做点饭洗点衣服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说着顿了顿,然后撇了撇嘴:“虽然是做饭,但他也只会煮菠萝饭而已……第一次煮还放错了盐。”

      不过最后还是被我吃了就是了……

      正说着,我听见了门铃被人按响,不由得眼前一亮:“来了?我去开门!”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见我跑了几步又重新折返,把他捞起来放在了肩上:“啊,差点把你忘了马尔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·我太·尔·不爽了·科:“你看起来挺喜欢他啊yoi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挺喜欢他。”我点了点头来到玄关,完全没有注意到马尔科听到我这番话之后变得更加不爽的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屈垣拎着做菠萝饭的材料,刚看见白祇推开门时,正想打个招呼:“哟,白……”突然白祇的肩上放出一阵阵冷气,使他不由得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奇怪的看了看正突然搓胳膊的屈垣一眼,伸手接过他手上的袋子,侧身让他进屋:“怎么了,屈垣,感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可能是过堂风?”屈垣回应着我的话,一边熟练的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,一边找出拖鞋换上,不经意瞥见了客厅满桌丰盛的材料,“哟,都准备好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这不都等着你的菠萝饭呢。”我掂了掂手里的菠萝,笑着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屈垣灿烂的咧出一嘴白牙:“好啊,我先去把菠萝处理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等你。”我把菠萝递给屈垣,看他接过去走进厨房,眼角瞥见正抱着胸生闷气的马尔科,有些纳闷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马尔科看起来不太高兴啊。”我坐在沙发上,看着锅里已经沸腾的开水,倒了一碟鱼丸进去,“不喜欢吃火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马尔科:我就是不喜欢你跟除了我之外的人一起吃火锅。:)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得到马尔科的回应,偏头看见被我随手摆在桌子上的一袋巧克力,伸手拿过来撕开包装,取出里面一块水滴形的巧克力,撕开上面的锡纸,往马尔科嘴里一怼。

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甜腻的马尔科:……

      “据说不开心的时候吃点甜的东西就会好一点。”我眨了眨眼,对马尔科来了一个wink。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舔化了唇边的巧克力,看我把剩下的巧克力丢进了嘴里对他微微一笑,感受着巧克力在口腔里化开的甜软香气,突然觉得在白祇的安慰下,心情确实好了不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天幕逐渐黯淡下去,空气原本残留的些许热量纷纷溃退,微风过处带来一阵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我耸了耸鼻尖,嗅到从厨房里飘来的一阵菠萝香气,忍不住舔了舔有些干的唇角:“好久没吃到屈垣的菠萝饭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说着,夹了几块鱼丸虾饺端在小碗里,窜到厨房,看见了仍在忙活的屈垣:“要不要来一口先解解馋?”

       屈垣听着声音回过头,看见我时眉眼一弯,点着泪痣的右眼轻轻对我眨了眨:“你喂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:??????

      马尔科:凭什么?!你自己没手吗?!

     我毫不介意的点了点头:“好啊,张嘴。”

     马尔科:白祇你等等?!!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突然觉得刚刚被白祇摆正的醋坛子被彻底打翻了,而且原本还弥漫着巧克力香气的嘴里突然泛了酸——

       马尔科:我一口气吃了十箱柠檬!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